港股异动 | 五矿资源(01208)跌6% 报道指旗下Las Bambas运输仍然停滞 摩根大通下调公司盈利预测

  智通财经APP获悉,五矿资源(01208)日内调整,午盘初跌约6%。报道指,公司旗下Las Bambas铜产品运输仍然停滞。摩根大通称,公司当前估值尚未反映在秘鲁业务持续的不确定性,下调今明年盈利预测62%/38%。截至发稿,五矿资源跌6.22%,报1.96港元,成交额0.40亿港元。

  据长江有色金属网报道,目前,五矿资源旗下秘鲁大型铜矿Las Bambas恢复了铜生产,但是邻近地区的抗议活动导致将铜运至海港的道路被堵。此前,五矿资源更新称,旗下Las Bambas已恢复物流运作,矿山生产没有受到影响。上周,摩根大通点评指,公司当前估值已反映近期的铜价反弹,但尚未反映在秘鲁业务持续的不确定性。因此将其评级由“增持”降至“中性”,下调今明年盈利预测62%/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