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物管股随内房股走低 碧桂园服务(06098)跌超7% 时代邻里(09928)跌近5%

  智通财经APP获悉,物管股随内房股走低,截至发稿,碧桂园服务(06098)跌5.2%,报18.58港元;时代邻里(09928)跌3.66%,报0.79港元;万物云(02602)跌4.44%,报43港元;新城悦服务(01755)跌0.72%,报8.25港元。

  消息面上,惠誉此前指出,民营开发商的中期业绩表明其流动性指标在销售疲软和获得外部融资受限的情况下持续恶化,其流动性可能会有所改善,但是在未来几个季度仍持续紧张。最近的支持性政策主要是为了完成保交楼目标,而非救助发生违约的遇困房企。

  银河证券指出,长期来看,房地产行业需求端拐点并未到来,后续行业上涨动力不足,房地产产业链行情并不会持续演绎,更多是政策面带动的短期机会。国金证券表示,随着民营房企自身现金流的边际改善,市场对于物业公司账面现金被关联房企挪用的担忧将有望减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