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维持贝壳-W(02423)“买入”评级 目标价7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贝壳-W(02423)“买入”评级,2022-24年EPS预测为0.28/1.17/2.23元不变,考虑到贝壳主营业务周期性,目标价79港元。公司三季报不仅体现周期性改善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更体现其控风险,强运营实际成果。当前账面现金和理财总计有772亿,各项业务均源源不断的贡献运营现金流,且持续回购股份。

  报告中称,公司22Q3存量房业务毛利率为46.1%,新房业务毛利率为24.9%,均为过去9季最好水平。虽然活跃经纪人数量和门店数量有所减少,但店均和人均收入有所提升。且进一步压缩费用显现实效,费用同环比下降24%/15%。该行认为,公司强调效率符合行业趋势,房产经纪跑马圈地时代已经过去。

  此外,该行注意到,公司已经将积累多年的方法论不断应用于整装大家居赛道。新零售赛道收入占比,配套定制家居服务占提供硬装服务合同比例,一赛道引流比例,都出现明显提升。北京单城业务跑通,未来可能实现产品线扩容,并将成功经验向全国各地推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