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内部人士:许家印跳楼是谣言

  12月2日午间,关于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长沙跳楼的传言甚嚣尘上。

  对此,恒大内部人士向观察者网表示:“消息为谣言,许家印刚刚还在工作群发送语音,要求大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原定于下午的会议今天晚上召开,届时许家印也会现场主持。”

  根据截图,许家印在语音中表示,交楼和工程建设是销售的关键,请各地区公司董事长高度重视并加大交楼场景的宣传推广工作。

  恒大内部人士:许家印跳楼是谣言

  

  许家印发送语音,侧面辟谣

  在此之前,接近恒大方面人士刚刚对恒驰汽车大规模欠薪裁员等消息进行回复。

  近日,多家媒体爆料称,继天津工厂被曝计划裁员60%之后,恒大恒驰新能源员工停工留职,员工即日起迎来横跨整个春节的超长假期,累计90天之久。

  据网传截图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发布称,公司出现严重经营困难,亟待管理优化调整,因为您所在的岗位一定时期内暂无工作,故办理停工留职。停工留职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为期三个月,后续将根据工作情况调整并告知。期间,若与其它单位建立劳动关系,须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书面辞职申请,否则视同为与公司自动接触劳动关系。

  对此,上述人士告诉观察者网,本次优化淘汰整体比例为10%,部分业务条线或高于此数,另有25%员工停薪留职1至3个月。此前,恒驰汽车人员架构是按同步研发9款车型配置的,鉴于当下疫情及市场原因,公司进行战略调整,降本增效,集中资源确保恒驰5的生产交付,以及恒驰6、7的研发量产。

  

关键词阅读: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