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Rezlidhia胶囊获FDA批准 Rigel制药公司(RIGL.US)盘前涨超40%

  智通财经APP获悉,Rigel制药公司(RIGL.US)周四表示,该公司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R/R)急性髓系白血病(AML)患者的Rezlidhia(olutasidenib)胶囊已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Rigel称,这一批准得到了2期试验数据的支持。受此消息影响,该股盘前大涨41.44%,报0.967美元。

  Rig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ul Rodriguez表示:“Rezlidhia为临床治疗结果不佳的患者提供了一种重要的新口服药。此外,这一批准极大地加强和扩展了公司的商业血液学-肿瘤学产品组合。”

  今年8月,Rigel与丹麦制药巨头诺和诺德子公司Forma Therapeutics签署了Rezlidhia的许可协议。根据协议,Rigel将负责Rezlidhia在美国进行商业化,并计划与潜在合作伙伴在美国以外地区共同开发和商业化该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