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被彻底粉碎!恒大集团召开保交楼工作专题会议,许家印现身,有图有真相!

  今日午间,网传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长沙跳楼。对此,恒大内部人士予以了否认,称相关传闻为假消息。

  许家印,刷屏!恒大内部人士辟谣

  有消息称恒大集团12月2日的月度工作会议临时取消。据《凤凰WEEKLY地产》报道,有接近恒大集团的内部人士确认:“确实取消了,昨天(12月1日)通知的,没说取消原因。不过也很正常,以前也偶尔延期或者取消,许老板昨天(12月1日)还在广州开会,这段时间一直在广州。”

  另据证券时报报道称,恒大内部人士表示,12月2日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了相关工作,且13时左右,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

  许家印,刷屏!恒大内部人士辟谣

  此外,市场传闻,恒大汽车集团总部将解散。对此,多位内部人士表示证实,该消息不实。据《凤凰WEEKLY地产》报道,恒大汽车广州工厂已出售给广州某国资车企,内部要求全部员工在今年12月底前搬往天津,全部搬至天津后,恒驰汽车总部和天津工厂合并,天津工厂将成为恒驰汽车的总部。恒驰汽车员工从12月1日起停工留职三个月,经求证,此消息为真。恒驰在内部通知中称原因是:“公司出现严重经营困难,部门项目已停工待产,亟待经营管理优化调整。”

  下午据财联社报道,恒大集团原定于今日15:30分在广州恒大中心召开的集团月度工作会议已改为今晚召开,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将主持会议。知情人士透露,今日下午恒大高层临时讨论后作出上述决定。根据先前会议通知,参会人员包括公司领导班子、项目总经理、项目副总经理、项目总监、财务部法务部及监察室负责人。

  据恒大集团官网晚间最新消息,12月2日晚7时,恒大集团召开保交楼工作专题会议,许家印在会上重点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复工复产保交楼情况,并要求确保完成全年保交楼任务。

3

  许家印表示:“今年1至11月,恒大集团实现交楼25.6万套,2022年全年要力争完成30万套的交楼,12月份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交楼4.4万套。这个月还剩29天,时间紧、任务重,恒大全体员工要坚定不移地履行我们的主体责任,永不放弃地努力拼搏,确保完成全年交楼任务。”

关键词阅读:谣言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