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300418.SZ)拟控股绿钒新能源 其拥有开创性顶尖储能电堆系统技术

  智通财经APP讯,昆仑万维(300418.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点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宁波点金”)及霍尔果斯昆诺天勤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昆诺天勤”)分别以自有资金2.2亿元人民币和8000万元作为出资,对北京绿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绿钒新能源”),获得绿钒新能源60%的股权,将纳入公司并表范围。

  据悉,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现金流维持充沛,公司投资业务为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显著增厚了公司业绩。绿钒新能源团队核心成员若干人均为毕业于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博士,拥有开创性的顶尖储能电堆系统技术。此次控股投资绿钒新能源,与新能源储能领域高精尖技术团队合作,正是公司开展新能源投资业务第一步,为公司在出海能源领域的持续投资打造了范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