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各地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带动出游热 景点旅游及酒店餐饮板块午后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7日,受各地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带动出游热消息影响,A股景点旅游及酒店餐饮板块午后拉升,截至发稿,曲江文旅(600706.SH)、中青旅(600138.SH)、众信旅游(002707.SZ)、九华旅游(603199.SH)、西域旅游(300859.SZ)、岭南控股(000524.SZ)、君亭酒店(301073.SZ)、锦江酒店(600754.SH)、华天酒店(000428.SZ)等股拉升跟涨。

  近段时间各地疫情防控措施也都在不断优化。在此背景下,旅游出行限制逐渐降低,旅游板块连续多日震荡上行。

  机构分析指:随着各地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旅游出行市场的复苏趋势更加明朗,本地休闲度假消费信心快速修复。务工人员提前返乡叠加部分高校在校学生提前放假,未来两周国内中长线旅行需求将有明显回升,元旦假期前后有望迎来出行客流小高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