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GGII预计2022年中国锂电设备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5亿元 盐湖提锂概念股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9日,受2022年中国锂电设备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5亿元消息影响,A股盐湖提锂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西藏珠峰(600338.SH)触及涨停,西藏城投(600773.SH)、盐湖股份(000792.SZ)、西藏矿业(000762.SZ)、蓝晓科技(300487.SZ)、天齐锂业(002466.SZ)、天铁股份(300587.SZ)等股拉升跟涨。

  据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锂电设备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5亿元。随着新一波扩产潮的加快以及电芯越做越大的趋势,锂电叠片机设备市场规模将持续高速增长。

  国泰君安证券研报指:展望未来,我国新能源产业景气不改,未来锂盐供应量空间大,传统产业布局有望打破目前格局。锂电资源进口受限,稀缺的锂资源及储量催化传统矿业加速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