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证监会表示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 证券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22日,受证监会表示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消息影响,A股证券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银证券(601696.SH)涨超5%,东方财富(300059.SZ)、兴业证券(601377.SH)、中金公司(601995.SH)、红塔证券(601236.SH)、光大证券(601788.SH)、天风证券(601162.SH)等股拉升上涨。

  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日前主持召开党委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影响资本市场运行的基本面因素将显著改善,要推动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走稳走深走实,扩大资本市场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全面实施新一轮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方案,大力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切实维护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证监会党委表示,伴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落地,一系列超预期政策效应逐步显现,各类政策协调配合,我国经济总体回升的格局进一步巩固,影响资本市场运行的基本面因素将显著改善,我国资本市场总体将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