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多家企业密集发布钠离子电池量产最新进展 钠电池概念股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27日,受多家企业密集发布钠离子电池量产最新进展消息影响,A股钠电池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传艺科技(002866.SZ)两连板涨停,恒大高新(002591.SZ)涨超5%,维科技术(600152.SH)、丰山集团(603810.SH)、同兴环保(003027.SZ)、鹏辉能源(300438.SZ)、华阳股份(600348.SH)等股拉升上涨。

  近日,传艺科技,蜂巢能源、蔚蓝锂芯、孚能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接连宣布钠离子电池量产的最新进展。其中,传艺科技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一期4.5GWh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已经在安装调试,根据一期4.5GWh的销售情况,明年下半年公司会制定新的扩建计划,市场需求很大,需要更大的产能来匹配需求。

  多家分析机构认为,钠电池产业化进展清晰,与锂电池产业互补,随着入局企业增多,应用场景不断扩充,钠电池正进一步加速其产业化进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