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上调周大福(1929.HK)目标价至20.5港元 评级买入

  里昂发表报告指,周大福(1929.HK)截至去年年底止第三财季同店销售表现低于早前增长指引,但仍符合保守的市场预期,期内中国内地及澳门地区同店销售按年各跌33.1%及40%,主要受疫情的影响,而香港在放宽防疫政策后,同店销售上升6.4%。

  该行指,周大福将全年度开店目标提高到1,400至1,500家,里昂认为是出乎预期的正面消息,而2024年增聘指引则保持不变。考虑到2023财年表现疲软,该行下调预测,但计及同店销售改善、产品组合及价格调整所带来的毛利率提升,以及重新开业后经营杠杆改善,里昂现时周大福预测2023至2025年销售额及精利润复合增长率将各达到14%及22%。

  里昂表示,将周大福目标价从16.5港元上调至20.5港元,评级“买入”,憧憬市况复苏下公司表现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