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船运业中首选油船公司 中远海能(01138)目标价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船运业中首选油船公司,认为今年将维持其结构性上行周期,预计会受恵于全球重新进货石油等。该行认为油船及干散货船估值正反映下行空间,普遍降船运股目标价,更将东方海外国际(00316)评级降至“跑输大市”,目标价则下调至110港元,认为其估值未有反映行业的淡况。

  报告提到,短线偏好有明显需求刺激、在宏观环境波动下较坚韧、盈利有上升空间及估值便宜的公司,荐中远海能(01138),维持目标价9港元,评级“跑赢大市”。以及太平洋航运(02343)目标价由3.5港元下调至3.2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至于中线,该行偏好有更高的增长潜力及经营杠杆的公司,同样荐中远海能,以及海丰国际(01308)目标价由38港元下调至20港元,评级“跑赢大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