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优克联(UCL.US)涨近11% 年初至今累涨超44%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移动通信创新技术公司优克联(UCL.US)股价走高,截至发稿,该股涨近11%,报4.825美元,总市值升至1.77亿美元。该股年初至今累计涨幅超44%。

  消息面上,此前优克联投资的北京华翔联信科技有限公司(华翔联信)在中国新三板上市。华翔联信是一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持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虚拟运营商牌照。优克联持有华翔联信600万股股份,两家公司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包括物联网业务。

  优克联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朝晖表示:“华翔联信是优克联在中国大陆本地业务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华翔联信近几年在云通信领域业务加速发展。我们祝贺华翔联信在新三板上市,相信这将进一步推动其业务发展。同时也将促进优克联在中国大陆本地业务的扩张。作为优克联发展全球PaaS和SaaS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我们努力探索在后新冠疫情时代与业务伙伴的合作模式,旨在为用户和运营商提供更好的网络质量和连接,促进从‘有连接'到‘更好连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