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小幅高开 美联储准备继续放缓加息 Spotify裁员利好涨3%

格隆汇1月23日丨美股小幅高开,纳指涨0.18%,标普500涨0.28%,道指涨0.14%。
“美联储传声筒”Nick Timiraos撰文表示,美联储官员正准备连续第二次会议放慢加息速度,并就终端利率进行辩论;摩根大通的交易模型显示,金融市场押注经济衰退的几率实际上已从2022年的高点大幅下降,标普500指数反映的衰退概率为73%,较去年高达98%的水平有所下降。
赛富时涨2.46%,激进投资基金Elliott Management斥资数十亿美元入股。
Spotify涨2.95%,Spotify将裁员6%。
西部数据涨5.34%,西部数据与铠侠合并谈判取得进展。
贝克休斯涨1.38%,贝克休斯虽Q4业绩低于预期,但取得了创纪录的订单量,并预计2023年营收240-260亿美元,远超预期的213.4亿美元。
Paypal跌1.4%,富国银行、美国银行、摩根大通等银行正在研发一款数字钱包,与Paypal竞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