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碧桂园(02007)涨6% 再获5000万美元贷款融资 国金指其股价或迎来更大弹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碧桂园(02007)继续走高,升约6%。公司获得民生银行香港分行最高5000万美元贷款融资。此前,公司已获工行广东分行的2.8亿美元融资。国金证券指,在供给侧股债融资持续支持,需求侧宽松预期加大力度的背景下,碧桂园等股价或有更大的弹性。截至发稿,碧桂园涨6.23%,报3.24港元,成交额5.49亿港元。

  1月26日晚,碧桂园披露称,公司与民生银行香港分行订立融资协议,贷款人向公司提供最高达5000万美元等值的人民币定期贷款融资。该贷款将用于公司一般营运需要,包括为未偿还的债项进行再融资。去年12月以来,四大行开始为优质房企提供“内保外贷”业务,碧桂园已获得工行广东分行提供的2.8亿美元融资。稍早,国金证券评论指出,在供给侧股债融资持续支持,需求侧宽松预期加大力度的背景下,碧桂园等民营房企股价或有更大的弹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