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辉健康(06606)1月31日香港首发幽幽管by INDICAIDTM妥析TM 上市价24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辉健康(06606)香港首发幽幽管by INDICAID妥析TM,上市价为248港元/支。幽幽管by INDICAID妥析TM已上线相达生物科技官网并在中环INDICAID Lab正式发售。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幽幽管为相达生物科技在香港市场独家合作的幽门螺杆菌检测产品。

  幽幽管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价为149元人民币/支,2022年蝉联京东、天猫平台618及双11基因检测单品销售额冠军,上榜天猫健康“双11必买清单”。据诺辉健康1月12日发布的2022年度业绩盈喜预告,幽幽管自2022年1月18日上市后的销售收入预期介于人民币2.028亿元至人民币2.098亿元。

  根据国家药监局官网公开信息,幽幽管为目前唯一获批的幽门螺杆菌消费者自测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