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300152.SZ)拟收购德威华泰60%股权以扩充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产业布局 2月7日起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新动力(300152.SZ)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如需)的方式购买德威华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威华泰”)6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发行价格为2.70元/股。

  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收购意向书,双方一致同意对标的公司的整体估值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对应标的资产(即标的公司60%股份)的价格不超过6亿元。

  据悉,标的资产德威华泰依托自主研发的MAC活性膜生物技术,以生物膜法为主导,灵活应用多种水处理技术,因地制宜地为市政及工业客户提供水处理系统方案设计、技术服务、设备制造、项目实施和项目投资运营管理等服务。

  上市公司表示,标的资产与上市公司同属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行业,具有良好的协同发展的前景。本次重组完成后,将进一步扩充上市公司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产业布局,显著提升上市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有利于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提高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2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