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香港):维持小鹏汽车-W(09868)“增持”评级 目标价5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商证券(香港)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小鹏汽车-W(09868)“增持”评级,预计1月份交付量是全年低谷,2月将回暖,3月份随着公司P7改款上市,以及G9口碑传播提振销量,交付量有望持续改善,目标价50港元。该行在前期报告中提示公司四季度已触底,应重点关注基本面的边际改善,建议根据恢复的进程逢低吸纳。

  报告中称,公司去年G9上市风波暴露出产品策略不清晰、市场营销缺乏针对性、团队协作能力不强等短板,去年10月开始管理架构调整。1月30日,公司宣布王凤英女士(前长城汽车总经理)正式加盟,出任总裁,负责产品规划、产品矩阵及销售体系,直接向董事长、CEO何小鹏汇报。

  该行认为,1)王女士汽车行业经验丰富,在产品规划、品牌营销、销售渠道管理等多方面可以弥补公司在快速成长期暴露的短板;2)王女士具有较大的决策权,有助于小鹏理顺其产品体系,尤其是产品定位的精准度以及用户的感知度,决策的效率也有望提升;3)从高管团队近期引入强援,人才体系从相对封闭走向开放,有利于激活创新的活力;4)管理架构调整在逐步细化,反映执行力在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