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纷美包装(00468)再涨超9% 新巨丰将成为公司最大股东 公司为乳企无菌包装供应商

  智通财经APP获悉,纷美包装(00468)昨日涨超11%,今日再涨超9%,截至发稿,涨9.5%,报1.96港元,成交额1445.26万港元。

  消息面上,新巨丰于拟从外资怡和洋行手中收购纷美包装的3.77亿股股票,约占纷美包装总股份的28.22%。交易完成后,新巨丰将成为纷美包装的第一大股东。纷美包装公告称,因新巨丰将成为公司最大股东,公司前五大客户中的两名客户代表以及其他客户代表对保护机密资料产生疑虑,为此,公司已议决采取措施保障与其客户及供应商的业务关系。

  据悉,纷美包装均是国内龙头乳企蒙牛和伊利的供应商,同时也是两家乳企无菌包装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新巨丰一举收购纷美的外资股份,将进一步加强多方的业务协同,为两大乳企提供更加稳定的无菌包装,为进一步国产替代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