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3D MEDICINES-B(01244)再涨超15% 较招股价已涨近2倍 总市值突破190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3D MEDICINES-B(01244)午后再涨超15%,高见74.85港元,较招股价26.98港元累涨近2倍。截至发稿,涨13.85%,报74港元,成交额2256.84万港元,总市值突破190亿港元。

  消息面上,3D MEDICINES近日发公告称,1月13日,3D185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孤儿药资格认定,用于治疗胃癌和胃食管连接处癌。这是授予3D185的第二个孤儿药资格认定;2022年10月,3D185亦获得治疗胆道癌的孤儿药资格认定。

  据了解,3D MEDICINES-B的核心业务模式是通过联合合作开发、许可引进及自主发现等方式,开发及商业化肿瘤产品及候选药物。公司计划于上市后进一步提升内部发现能力及继续利用合作开发及许可引进模式开展针对更多适应症的临床试验造福慢性癌症患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