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金力永磁(06680)午后急升近6% 2022年新能源汽零领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0%

  智通财经APP获悉,金力永磁(06680)午后急升近6%,截至发稿,涨4.77%,报27.45港元,成交额788.08万港元。

  金力永磁近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2022年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实现营业收入快速增长,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70%,成为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领域。在钕铁硼永磁材料领域,公司拥有高性能钕铁硼的毛坯产能总计2.3万吨,并规划2025年建成4万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产能。此外,公司还规划建设赣州高效节能工业电机项目。

  中泰证券发布研报称,供应端上游稀土分离企业有停减产情况出现,而需求端磁材厂整体订单较好,加之疫情放开后终端订单陆续释放,稀土价格短期偏强运行。随着国内经济逐渐修复,叠加供应端格局重塑,稀土价格有望持续走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