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01456.HK)位于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梁溪路28号的房屋获征收 补偿金额8333.83万元

  格隆汇2月7日丨国联证券(01456.HK)公布,因无锡市博物馆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建设需要,滨湖区征收办公室依据《滨湖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锡滨政通﹝2022﹞7号)征收公司位于无锡市滨湖区河埒街道梁溪路28号的房屋,征收补偿金额合计人民币83,338,293元。

  2023年2月7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议案》,并与滨湖区征收办公室签订《无锡市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协议征收补偿协议书》(以下简称《征收补偿协议书》)。本次征收补偿交易实施后,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房产相关交易产生的利润预计累计达到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除本次交易外,2022年12月,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位于上海市邯郸路98号甲1至3层房产,并签订了房产转让交易合同,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773.52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