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OD视频(08103.HK)年度营业额约3620万港元 同比增加约10.4%

  格隆汇2月7日丨HMVOD视频(08103.HK)公告,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录得营业额约为3620万港元,较2021年相应年度增加约10.4%。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2810万港元(2021年:亏损860万港元)。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每股基本亏损约为27.96港仙(2021年:17.12港仙)。

  OTT服务乃透过不同平台于香港提供多媒体相关服务及内容。由于渗透增多及多媒体分部扩张,集团对该业务分部持乐观态度。此外,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传统媒体,多媒体平台成为众多公司的选择,以确立其产品品牌及市场。故此,多媒体平台在商业市场策略中的角色越见重要。公司认为,公司的OTT服务于该行业富有经验,且客户多元,专门透过其自家数码录像租赁平台于香港及澳门提供视频点播的OTT服务。

  公司的专业服务团队可提供网络安全服务及解决方案,包括冲刺模式顾问、物理及网络安全评估、构建及设计安全的资讯科技体系结构、执行安全设备以及资讯科技业务政策监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