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领医药-B(02552.HK)就华堂宁的开发已收取里程碑付款

  格隆汇2月7日丨华领医药-B(02552.HK)公告,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公司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拜耳")订立的商业合作协定,以将dorzagliatin(一种糖尿病疗法)在中国商业化并就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i)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华堂宁(多格列艾汀片,dorzagliatin,HMS5552)的新药申请获得上市批准。

  公司因有关华堂宁的开发已达致若干里程碑,已收到拜耳支付的里程碑付款。于2023年1月12日及2023年1月19日,公司就华堂宁获得批准作为未经药物治疗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单独用药治疗、华堂宁获得批准与二甲双胍联合使用以治疗二甲双胍耐受性2型糖尿病等及达成另一项商业化里程碑,而收到合共人民币4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