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字节AI实验室正开展类似ChatGPT和AIGC相关研发 字节概念股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9日,受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有开展类似ChatGPT和AIGC的相关研发消息影响,A股字节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省广集团(002400.SZ)直线拉升封板,天龙集团(300063.SZ)、博瑞传播(600880.SH)、凯撒文化(002425.SZ)等股拉升上涨。

  据科创板日报,字节跳动的人工智能实验室(AI Lab)有开展类似ChatGPT和AIGC的相关研发,未来或为PICO提供技术支持。据知情人士透露,PICO目前的业务发展不及预期,为此字节AI Lab将在VR内容生成上开展更多探索。

  据悉,字节AI Lab成立于2016年,研究领域主要涉及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机器学习、语音与音频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