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白酒渠道热度不减 酿酒板块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3日,受酒企业绩有望持续兑现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老白干酒(600559.SH)、泸州老窖(000568.SZ)、金种子酒(600199.SH)、口子窖(603589.SH)、舍得酒业(600702.SH)、天佑德酒(002646.SZ)等股拉升上涨。

  中信建投研报表示,看多白酒板块,主要基于以下三点:1、节后淡季不淡,宴席有望持续回补。2、重点酒企开门红完成较好,业绩有望持续兑现。3、强烈看好板块估值提升。

  天风证券研报指:疫情三年短期扰动并未影响白酒行业基本面,站在当前时点,随着疫情管控的优化,2023年经济上行趋势明朗,春节已展现需求端复苏的态势,待消费场景逐步恢复后,预计白酒行业将会整体恢复。基于当前估值处于近3年低点,我们认为白酒行业具有较高性价比。全面看好白酒板块复苏,高端酒企穿越经济周期韧性凸显业绩确定性高,次高端及地产酒望迎较大弹性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