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河南工信厅推动设立金刚石期货产品 期货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24日,受河南工信厅推动设立金刚石期货产品消息影响,A股期货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南华期货(603093.SH)涨停,瑞达期货(002961.SZ)、永安期货(600927.SH)、中粮资本(002423.SZ)等股拉升上涨。

  河南省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2月24日在许昌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李翔表示,将推动超硬材料产业由大变强,向高精尖发展。一是制定促进产业发展的行动方案,高标准规划省超硬材料产业发展路径。二是谋划举办世界金刚石大会,擦亮省产业名片。三是创建国家级超硬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推动省金刚石材料产业研究院建设,建立超硬材料产业创新联盟,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四是设立超硬材料产业引导基金,助力优质资源落地。五是推动设立金刚石期货产品,打造世界级超硬材料展示交易中心,提升定价权和话语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