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集团(06988)维持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名单

  2月24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布季检结果,乐享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乐享集团”,股票代码:06988)维持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名单,且至今位于深港通股票标的名单中,变动将于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起生效。

  依照惯例,恒生综指每半年进行一次检讨,并依据过去半年交易周期中的市场表现调整恒生指数所含上市企业名单,而其后港股通名单也将依恒指名单进行相应调整。

  随着港股通重要性持续提升,每一次恒指名单的调整,也往往会引起港股市场投资人极大的关注。根据最新公布的港股通调出标准,有望由“平均月末市值低于50亿港元”放宽至“平均月末市值低于40亿港元”,对于港股市场中一大批价值未被充分发掘的优质公司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2021年2月26日收市季检公布后,恒生指数公司宣布乐享集团(06988)获纳入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同时获纳入深港通股票标的名单,并于2021年3月15日生效,乐享集团股票于深港通正式开始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