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原神二次联动 必胜客APP再度“崩”上热搜 官方回应:已取消30分钟支付限制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27日,“必胜客崩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据介绍,百胜中国(09987)旗下必胜客在内地再度联合内地人气手游《原神》推出套餐,并于2月27日早上9时起开始多场联动套餐券预售。但由于预售过于火爆,必胜客APP疑似崩溃,消费者在购买套餐券时,出现网络异常及空白页、订单不能付款或被取消等情况。对此,必胜客回应称,第一场已经售罄,因支付环节拥堵,已成功生成的订单取消了30分钟内支付的限制

  消息显示,2月27日,《原神》联动必胜客活动“必胜邀约寻珍之旅”正式开启,购买联动指定主题套餐,即可获赠联动限定周边及“原神寻珍之旅”礼包兑换码,礼包内含“星筵之翼”限定风之翼装扮及“百味醇韵”小摆设。

  相比于去年仅在指定门店线下推出不同,今年的联名套餐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此次的全部套餐都可以在必胜客APP上预定,并且不限门店,甚至可以直接选择外卖送货上门。除了推出联动套餐外,此次必胜客与《原神》还带来了比第一次更加丰富的联动活动,包括官方制作的联动款表情包、官方开启同人制作大赛等。

  但是,由于预售过于火热,必胜客APP疑似崩溃,消费者在购买套餐券时,出现网络异常及空白页、订单不能付款或被取消等情况。必胜客回应指,第一场已经售罄,因支付环节拥堵,已成功生成的订单取消了30分钟内支付的限制。顾客可以在活动页购买记录中找到该订单,未支付成功的用户需在今日晚上10时前完成支付。

  实际上,此次是必胜客第二次与《原神》联动推出主题系列套餐。此前《原神》已曾与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举行联动活动,当时由于热度过高,门店大排长龙,肯德基App也出现死机的情况,并且,由于人潮过多,导致一些门市因为违反防疫政策遭到警方介入而暂停营业。

  当时有不少网友反映必胜客APP崩了,主要问题是创建订单失败,无法付款,甚至连登录功能也有问题。对此,必胜客中国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崩溃原因系原神IP联动开启预购,系统登录人数过多,售卖期间系统出现波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