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房企销售大幅上涨!恒大(03333)销售46.8亿引关注

  智通财经APP获悉,克而瑞最新数据显示,重点城市新房成交强势反弹,同环比涨幅均超四成。具体到房企,2月TOP100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4615.6亿元,单月业绩环比增长29.1%,同比增长14.9%。这是百强房企自2021年6月以来,首次出现同环比双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前段时间一度陷于低谷的恒大,在今年实现销售复苏,特别是2月份,销售金额达到46.8亿元排名第30位。恒大的复苏表现,一方面源于当前市场已进入止跌回升阶段,另一方面是企业自身在复工复产保交楼上的成绩初步修复了市场的信心。同时,恒大可售货源不断扩大也是重要因素。最新消息显示,自3月1日开始,恒大的营销广告又出现在各大门户平台,主打“3月推出1万套现房大优惠”,以巩固自身的复苏态势。

  分析人士表示,百强房企能否进一步增长的关键,在于居民需求和购买力恢复情况。当前各地不断有楼市利好政策出台,且确实使得一部分城市开始复苏。“久旱逢甘霖”,但复苏是局部而非全面,底部修复过程也较为缓慢,短期内市场仍需要温和的政策保驾护航,呵护来之不易的市场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