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06963)涨超9%领涨保险板块 券商:股价有逾40%上行空间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日,A股、港股保险板块双双大涨。截至午盘收盘,新晋上市险企阳光保险(06963)领涨板块,上涨9.18%,总市值逾506亿港元。

  此前,多家券商机构发布对阳光保险的研究报告,看好公司成长性与价值潜质。中金认为,阳光在过去的战略中对长期价值发展贯彻到位,渠道结构优势及突出的渠道运营能力让阳光在当前行业代理人渠道改革仍在深化的背景下更具韧性;同时,阳光市场化水平较高,第三方资管业务快速发展、业务创新加速或能带来新的增长点。根据测算,中金认为阳光保险目标股价较当前仍有逾40%的上行空间。

  东吴证券研报表示,阳光保险旗下阳光人寿价值增长有韧性;阳光财险ROE提升有潜力;阳光资管净投资收益率水平优于主要同业。公司是高成长性的稀缺民营保险集团,对应2023年目标市值有望逾660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