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02298)3月份新开线下店数将超100家

  “内衣第一股”都市丽人(02298)正加快其线下店的布局脚步,其预计3月份新开的线下店数将超过100家。

  这是智通财经APP从都市丽人处独家获得的消息。消息显示,这超过100家的新开门店,分布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由此加密了都市丽人在全国的线下店布局。而这家专业内衣企业,目前在全国的门店已超过4000家。

  超过100家的新开门店数,这也是都市丽人2022年12月开启的“百城千店计划”的重要一环。预计在未来数个月,都市丽人线下店的新开店速度仍将加速。

  图片说明:都市丽人新开门店预览

  事实上,伴随着国内零售销售数据回暖,市场推测,服装行业线下零售流水增速将迎来边际改善。海通证券指出,防疫政策优化后,居民出行愿望强烈,消费将进入趋势性修复阶段。传统的零售、纺织、服装等迎来修复空间。

  2017年-2021年,都市丽人连续5年全国女性内衣销量领先;2013年-2021年,连续9年全国女性内衣累计零售额领先。以此两项指标,都市丽人成为全国销量领先的专业内衣品牌,而2022年大概率将这一领先优势继续保持。智通财经获悉,2023年1月都市丽人多店业绩高涨,这表明以都市丽人为代表的内衣连锁企业迎来了第一波消费复苏的浪潮,也为接下来的“百城千店计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百城千店计划”,都市丽人将持续提升全国门店的视觉形象,包括都市丽人logo、KV及视频视觉升级、门店广告物料、陈列升级调整、第三方广告认证等。

  针对此次战役,都市丽人开启了多种创新营销玩法,旨在将流量引导至门店。例如都市丽人在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合肥等多个城市开设线下门店活动,定制更为丰富的福利,并在北京、深圳、广州进行达人探店打卡,引导消费者到线下门店参与活动。

  此外,据悉在一些满足相关条件的地区门店,都市丽人还将在广告、货品、走秀、会员沙龙等方面予以支持。

  3月份超过100家线下店的开启,验证了都市丽人产品和品牌的竞争力。目前,都市丽人在模杯、功能、质检、研发、面料全方位每个环节精益求精,只为成就一款具备真正竞争力的“专业内衣”,切实解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痛点。

  事实上,线上渠道的快速发展为内衣这一行业的的竞争格局带来了新变量,但是,对于女性内衣品类来讲,其重体验的特性和场景化需求,让线下渠道也不得不成为各品牌运营的重要阵地。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2年中国女性内衣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女性内衣行业市场规模为1275亿元,预期2026年将达到1746亿元。

  华西证券表示,2023年为“消费提振年”,全国多地线下零售业绩不断提升,品牌服饰的产销循环有望恢复畅通,都市丽人等公司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