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戈壁-S(01878.HK):TSX-V上市申请已获批准

  格隆汇3月6日丨南戈壁-S(01878.HK)公布,公司已获TSX-V告知,TSX-V已重新考虑公司之前的TSX-V上市申请,一旦公司能够符合若干上市条件,TSX-V将准备批准公司的TSX-V上市申请。鉴于这种情况变化,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决定重新考虑将公司普通股在TSX-V(而非NEX)上市的意向,并恢复TSX-V上市申请。

  公司重申,在TSX-V上市提供了更为灵活的上市要求,更符合公司目前的营运及财务状况,同时在矿业发行人上市方面仍能为股东提供较NEX更具公认领导地位的证券交易所/板块的持续流动性。公司于现阶段不会进一步进行NEX上市申请。公司收到TSX-V的有条件接纳信("TSX-V有条件批准信"),确认TSX-V上市申请已获批准,惟须满足TSX-V的若干上市条件。

  公司计划将普通股于TSX-V的暂定上市日期及从TSX退市的日期(即生效日期)定为2023年4月17日。公司预计在生效日期之前能满足TSX-V的上市条件。公司将于临近生效日期时进一步提供有关TSX-V有条件批准信所载条件达成情况的最新消息。同时,公司的普通股将继续于TSX上市直至生效日期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