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股东李柠及王朝光就可能出售公司股权与一名潜在买方进行接触

  格隆汇3月6日丨香港资源控股(02882.HK)公布,董事会已注意到公司股份价格最近有所上升。董事会谨此通知公司股东,据公司执行董事及股东李柠及王朝光(统称为"潜在卖方")告知,最近彼等就可能出售彼等于公司的股权("建议出售")与一名潜在买方("潜在买方")进行接触。

  倘潜在卖方与潜在买方之间关于建议出售的初步讨论得以实现,可能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改变以及根据收购守则对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及证券(潜在买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拥有或同意收购者除外)提出强制性全面要约。于公布日期,李柠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2115.7万股股份,占公司于公布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85%,而王朝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则持有(i)6500万股股份,占公司于公布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4.28%;及(ii)本金为520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赋予持有人权利转换为8000万股股份,占经该等换股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2.88%。

  董事会已获潜在卖方进一步告知,于公布日期,任何潜在卖方及其一致行动人与潜在买方之间尚未就建议出售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初步讨论仍在进行中及建议出售未必一定会进行。除上文所披露者外外,董事会确认,并无与任何意向性收购或变现有关的磋商或协议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21条予以披露,董事会亦不知悉任何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条规定的一般义务须予披露包含内幕消息的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