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看好23Q2乘用车产销表现 首选比亚迪(01211)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予汽车行业领先评级,依然更加看好大型传统乘车厂,首选比亚迪股份(01211) ;新势力车企中首推理想汽车-W(02015)。

  该行表示,2023年2月乘用车销量回升,符合预期。根据乘联会数据,2023年2月乘用车销量共计139万辆,同环比增加10.4%/7.5%。新能源汽车零售销量大幅回升。新势力的新能源车市场份额继续走低;自主品牌渗透率明显提升。2月份,传统国产品牌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回落至64%,而新势力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同比走低至11%。

  报告中称,1-2月份整体零售表现仍较疲弱,累计乘用车同比下降近20%。新能源车1-2月整体销量增速放缓,销量同比仅上升23%。该行看好3月及2季度的零售复苏。在近期商务部强调将出台支持新能源车消费的政策及各地区的购车补贴,该行认为3月零售应该会保持稳健。预计今年2季度整体供给和需求两端均会有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