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09987)与小红书达成合作 共探餐饮业创新合作模式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百胜中国(09987)代表一行到访小红书上海总部,双方展开深度沟通,未来双方计划将在数据共建、新品共创和行业影响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以共赢为目的,树立行业标杆。百胜中国首席顾客官黄进栓表示,小红书上聚集着有朝气、积极正面的年轻人,他们在定义未来的消费,希望未来和小红书能有更多深度合作契机,通过深度数据合作,以及产品和内容的深度理解和共创,以此真正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转化成与消费者沟通的优质内容。

  据了解,从2020年开始,百胜中国与小红书开展了多层次的营销探索。比如2021年,必胜客通过小红书数据洞察发现用户“探店”热潮,其中“下午茶”成为该场景下最突出的关键词。在春天来临之际,与国产美妆品牌卡姿兰牵手,联名打造“爱丽丝疯狂花园”主题美妆下午茶,推出“可以吃的眼影盘”新甜品,赋予必胜客下午茶更多新鲜感与主题感。活动期间必胜客小红书指数上升355%,必胜客下午茶发布最高增幅6100%,必胜客下午茶成功出圈。

  除此之外,双方还共同打造了肯德基春奇兰奶茶、肯德基宝宝蛋挞等多个标杆案例,小红书为百胜中国提供了从数据共建、新品测试、营销策略优化到内容沉淀的各类营销支持,效果显著。以肯德基宝宝蛋挞为例,活动期间小红书相关笔记量增长1500篇,相关搜索趋势提升200%。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10年间,小红书用户规模快速增长,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Top3的社区平台。数据显示,小红书目前月活用户高达2.6亿,其中90后年轻用户占比高达70%。每天有60%的⽇活⽤户会主动搜索,日均搜索查询量已达3亿。小红书已经成为了普通人的生活搜索入口和生活方式社区。而美食品类已经成为搜索热度和用户兴趣标签的TOP 1,并且还在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