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集团(06988)营收突破37亿港元 增长1.66倍!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0日,乐享集团(06988)发布公告,集团预计全年实现营收37亿港元,同比大增165.1%,为上市以来最大幅度的年度增长。

  2022年,乐享集团海外电商业务实现快速放量。公告显示,乐享集团全年海外电商业务预计实现收益30.9亿港元,同比增长近20倍,占公司总营收的比重也提升至83.51%。

  海外电商业务已成为集团重要增长极,与国内业务一道,形成国内国外双引擎驱动的发展格局。这也是集团全年实现创纪录的高速增长的原因。

  乐享集团表示,集团海外电商业务正处于快速抢占市场的阶段,尤其是从下半年开始,集团进一步扩大了市场补贴费用及拓展更多营销渠道及销售渠道,以增加市场竞争力。此项补贴为该业务输送了增长动力,使得该业务收益大幅跃升。

  公开信息显示,乐享集团海外电商业务的市场补贴策略,主要采取流量补贴和实物补贴的方式,通过给予经销商手机壳、手机膜等手机周边产品补贴,引导当地经销商将线下门店交易转移至线上,从而促成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的养成,在分享东南亚电商增长红利的同时,也为当地电商市场创造增量。

  海外电商的爆发式增长,以及由此带动的集团整体主营业务规模快速扩大,标志着乐享集团转型升级获得成功,持续经营能力不断增强。

  乐享集团表示,集团将继续开拓东南亚消费电子类产品市场,进一步扩大海外电商的业务规模。海外电商业务规模的持续爆发,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长期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