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通讯(002792.SZ)拟7034.52万元收购湖北和嘉93%股权 其主营高端包装印刷品及材料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通宇通讯(002792.SZ)公告,公司于2023年3月17日就收购湖北和嘉包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北和嘉”)93%股权事项同交易对手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以自有资金7034.52万元购买王涛、王腊春、杨淑武、李江鸿、李勇等5位自然人所持有的目标公司93%股权。

  据悉,湖北和嘉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包装印刷品及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公司,主要客户为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和嘉主要产品包括“蒙昆”公司多个品类的烟标产品系列,能为企业提供集创意设计、研发生产及相关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包装印刷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湖北和嘉93%的股权,有利于公司优化现有业务结构,促进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