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艾德韦宣集团(09919)再涨超9% 月内累涨逾30% 机构看好各业务板块恢复趋势向上

  智通财经APP获悉,艾德韦宣集团(09919)午后再涨超9%,月内累涨逾30%,截至发稿,涨9.15%,报1.55港元,成交额317.41万港元。

  消息面上,艾德韦宣集团此前发布年度业绩公告,公司期内实现收入近7亿元,经调整后净润约为5450万元,经调整后净利润率为7.8%。值得一提的是,集团在2022财年下半年业务迎来强劲反弹并转亏为盈。

  国盛证券表示,2023年,伴随疫情扰动收敛,公司已获得多个来自全球及本地客户在内地及香港的营销服务项目,公司各业务板块恢复趋势向上。长期来看,国际顶尖品牌加码国内市场及国内品牌崛起为长期趋势,公司作为与顶尖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泛时尚数据互动营销集团将有所受益。公司团队经验丰富、客户基础稳固、线上线下全整合优势凸显;其高奢体验营销业务相对同行具备优势,并凭借原有品牌商及人员积累,顺应营销线上化、多元化趋势,全渠道整合、不断加码;并不断挖掘元宇宙、新IP 等业务新增长点,有望赋能商业闭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