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商汤-W(00020)涨7% 机构指全球AI产业链景气共振 公司AI产品有望形成落地

  智通财经APP获悉,商汤-W(00020)继续活跃,午后升幅扩大至7%。机构指,多模态应用落地早于预期,全球AI产业链景气共振。在商汤AI大装置的支持下,公司AI产品有望形成落地,具备一定的标的稀缺性和溢价空间。截至发稿,商汤涨7.46%,报2.88港元,成交额12.03亿港元。

  近日,商汤发布多模态多任务通用大模型“书生(INTERN)2.5”。公司将SenseCore AI大装置的研发经验与“书生”通用大模型的能力输出为标准文本,有效支撑大规模预训练模型开发流程和模型功能的标准化发展。海通证券点评称,多模态应用落地早于预期,全球AI产业链景气共振。在商汤AI大装置的支持下,公司AI产品有望形成落地。此前,光大证券指,商汤自研AI基础设施有望打造行业壁垒。作为计算机视觉AI领域龙头,具备一定的标的稀缺性和溢价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