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创梦天地(01119)高开近7% 旗下游戏获批版号 公司通过国际版Microsoft Azure接入OpenAI服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创梦天地(01119)早盘高开近7%,截至发稿,涨6.73%,报4.28港元,成交额479.36万港元。

  消息面上,3月23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3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86款游戏获批。其中,包括创梦天地的《卡拉彼丘》。

  此外,创梦天地发布公告,公司中国综合联属主体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与微软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数字化服务商订立服务协议,由该服务商向集团提供由微软负责运营的国际版Microsoft  Azure云服务,为期3年。集团将通过Microsoft Azure及OpenAI的大模型能力在公司游戏产品研发、Fanbook  AI生态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实现Microsoft Azure和Fanbook技术团队协同研发,打造多场景的AI应用落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