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医脉通(02192)涨近10% 全年纯利同比增长188.9% 中办国办提出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

  智通财经APP获悉,医脉通(02192)早盘涨近10%,截至发稿,涨9.55%,报13.08港元,成交额1826.17万港元。

  消息面上,医脉通发布年度业绩,收益3.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17亿元,同比增长188.9%。期内集团收益同比增加约10.4%,主要是由于精准营销及企业解决方案收益增加。

  此外,3月23日晚,中办、国办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意见》,其中提到: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面向医疗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推进互联网、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在医疗卫生领域中的应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