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瑞声科技(02018)升9% 花旗指23H2起公司新周期将开始、大举上调评级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声科技(02018)继续冲高,早盘升约9%。花旗称,公司管理层预计,今年收入和盈利能力将恢复。相信随着今年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公司新周期将会开始。将其评级一举上调至“买入”。截至发稿,瑞声科技涨9.11%,报18.92港元,成交额1.61亿港元。

  3月24日,花旗点评称,瑞声科技管理层预计,今年的收入和盈利能力将随着销量的增加和规格升级而恢复。Android需求正在恢复,新电机项目亦正取得进展。随着今年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新周期将会开始。当市场开始意识到基本面出现改善时,公司股价可能会恢复上行趋势。因此将其评级一举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14港元升至22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