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金山云(03896)升13% 北水火速买入持仓达2.4% 机构指公司盈利有望边际改善

  智通财经APP获悉,金山云(03896)继续走强,早盘升约13%。自上周一成为港股通交易标的以来,股价累涨约68%,期间北水持仓上升至2.4%。光大海外指,数字经济+AIGC持续催化,云服务市场空间广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纯正云服务商,盈利水平有望边际改善。截至发稿,金山云涨12.96%,报3.40港元,成交额1.89亿港元。

  据联交所数据,自上周一进入港股通交易以来,南下资金快速建仓,截至3月23日,累计持仓超0.9亿股,占比达到2.4%。近日,光大海外付天姿团队点评称,数字经济+AIGC持续催化,云服务市场空间广阔。金山云是国内领先的纯正云服务商。伴随CDN业务缩减战略推进、更加聚焦优质的行业云项目、协同Camelot进一步发挥垂直领域优势,公司盈利水平有望边际改善。首予“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