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美图公司(01357)涨超9%领涨ChatGPT概念 OpenAI上线ChatGPT插件系统

  智通财经APP获悉,ChatGPT概念股集体走高,截至发稿,美图公司(01357)涨9.09%,报2.88港元;阅文集团(00772)涨8.55%,报43.8港元;百度集团-SW(09888)涨3.31%,报155.9港元;网易-S(09999)涨1.94%,报142港元。

  消息面上,OpenAI在官网宣布,上线ChatGPT插件系统。OpenAI表示,插件是专门为语言模型设计的工具,以安全为核心原则,可帮助ChatGPT访问最新信息、运行计算或使用第三方服务。

  中信证券指出,ChatGPT应用已成现象级产品,预计未来算力平民化和普适化将催生应用场景快速落地,多模态模型发展进一步拓展应用外延。伴随着未来的算力平民化和普适化,算力的成本逐渐下探将使得此类应用快速落地,而另一方面“视频+文图+语音”的多模态发展方向下会更进一步使得该技术的应用潜能被进一步拓宽,我们看好ChatGPT类应用在交互、搜索、服务、医药、金融、无人驾驶等领域实现快速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