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低开 德意志银行跌6.8%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格隆汇3月24日丨银行危机阴霾未散,美股低开,标普500指数跌0.44%,纳指跌0.33%,道指跌0.51%。美联储利率掉期完全排除5月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货币市场完全定价美联储将在6月之前降息25个基点。此外,美联储周四报告显示,其FIMA回购机制下的贷款大幅飙升至600亿美元,该机制在紧急情况下向海外央行提供美元。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高,2年期美债收益率下降19基点至3.637%,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12基点至3.304%。
德意志银行跌6.8%,此前已连跌3日,德银信贷违约掉期(CDS)也创历来单日最大升幅。消息面上,德意志银行将于5月24日赎回15亿美元2028年到期的次级二级资本票据;
瑞信跌5%、瑞银跌近4%,美国司法部就瑞银和瑞信是否帮助俄罗斯寡头逃避制裁调查两家银行;杰富瑞将瑞银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将目标价从24瑞士法郎下调至20瑞士法郎;
动视暴雪涨6%,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表示,新证据缓解了对微软和动视暴雪交易的担忧;
Block跌2%,公司回应被做空,称打算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合作,讨论对兴登堡采取法律行动的可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