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煜盛文化(01859)早盘暴跌近60% 财报发布前一个月 多位董事高管辞任

  智通财经APP获悉,煜盛文化(01859)早盘暴跌近60%。截至发稿,跌45%,报0.121港元,成交额1299.48万港元。

  消息面上,煜盛文化公告将于3月31日(星期二)考虑发布2022年度业绩。而在2月28日,煜盛文化公告,唐永智辞任公司联席公司秘书、上市规则项下的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项下的授权代表;张颐武、姚丽已因其他个人承担而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在《一日游后转身放量大跌 煜盛文化(01859)怎么了》中指出,2022年11月21日,港交所谴责煜盛文化集团、执行董事刘牧先生,批评前执行董事夏瑞先生。港交所指出,该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上市,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尚乘)担任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于上市首日,该公司与尚乘签订了一份资产管理协议,直至2020年8月28日才就资产管理协议刊发公告。煜盛文化因签订投资管理协议/承兑票据安排而损失了支付予尚乘的5%费用(即354万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