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02333)决定暂不行使“长汽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的权利

  智通财经APP讯,长城汽车(02333)发布公告,自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29日,该公司A股股票价格已出现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的情况,已触发“长汽转债”的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

  2023年3月29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向下修正“长汽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基于对公司长期发展潜力与内在价值的信心,综合考虑公司的基本情况、股价走势、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从公平对待所有投资者的角度出发,为维护公司及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暂不行使“长汽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的权利;同时,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即2023年3月30日至2023年9月29日),如再次触发“长汽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公司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满6个月之后(从2023年9月30日起重新计算),如再次触发“长汽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届时公司董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长汽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