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领医药(02552)公布2022年业绩:年内实现销售收入约人民币1760万元

  智通财经讯,华领医药(02552)公布2022年度业绩,于报告期内,华领医药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first-in-class,FIC)新药葡萄糖激酶激活剂(GKA)华堂宁(多格列艾汀片,dorzagliatin)成功在国内获批并实现商业化销售。华堂宁10月底正式商业化上市后,共售出约5.3万盒,实现销售收入约人民币1760万元;此外,华领医药已经获得由中国商业化合作伙伴拜耳支付的人民币4亿元里程碑付款,截至2022年12月31日,华领医药结余及现金约为人民币4.906亿元。

  据悉,年内华领将继续专注于华堂宁在中国的商业化,并推进多格列艾汀固定剂量复方制剂和第二代葡萄糖激酶激活剂的开发,使其具备每日给药一次的潜力以及更加高效的制造过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